Leo

坚定的KT

狂热粉丝

短篇 大前辈光X新人AD剛

第一遍被屏蔽了,改了一下

日本七夕特别篇

1.

堂本光一最近很在意一个人。

作为出道20年的大前辈,能被他惦念着,可以说是一种殊荣。可惜那个小傻瓜还没有一丝丝注意。

 

外景综艺的录制,堂本光一都是随意惯了,混迹艺能界多年,十足的综艺感和雄厚的粉丝基础,只要PD桑把台本的框架写得简洁清晰,堂本光一自己也能在录制过程中添加上十分有趣的梗和槽点,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。

 

“真不愧是堂本桑。”山本AD对着入职两个月的新人说:“和他工作的这三年,真切的感受到出道20年的当红偶像实力非凡啊。”

 

后辈勤勤恳恳地吃着午饭的便当,眼也不抬地点头。

 

下午的外景工作超级简单,带嘉宾体验年轻女孩中人气爆棚的甜品,需要两位AD提前和店家协商和现场突发状况的处理。山本先带着新人后辈打头阵,一推开门,喧闹的人群让两人头皮发麻,一屋子年轻漂亮的小姑娘。

 

店主非常欢迎电视台的录制,毕竟上电视的机会是不可多得的。同时,山本对录制现场的秩序十分担心,保不齐在座的哪位就是堂本光一的狂热粉丝。

 

果不其然,光一王子进入店内的那一刻,先是一阵默契的寂静,下一秒纤细却不失力度的尖叫如巨浪撞击着整个制作组的耳膜。录制过程还是相当顺利的,餐厅内的顾客们非常完美的完成了配合的工作,气氛恰到好处,PD不禁为自己对节目的编排沾沾自喜。

 

唯一的小插曲,就是接近收录尾声时,临近餐位的女孩,可能就属于饭中抽票都抽不到神席的非洲玩家,不知道如何时来运转,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看到自己的爱豆,整个人都呆掉了,不小心把一整杯热巧克力洒在了新人AD的腿上。正在举着收音麦克风的新人手臂僵直着,怕姿势的调整会破坏画面,只能先暂时忍着,眼里憋着亮晶晶的泪水,给有些惊慌失措的女孩子一个温柔的微笑。

 

堂本光一不动声色地观察着角落里的异样,心思稍稍有点走神,一时没有接上和嘉宾的对话。等待他收录结束的经纪人在远处递给他一个提醒的眼神。

 

“这个真的很好吃,让我想一直沉浸在里。”堂本光一迅速恢复常态,露出礼貌的微笑。

 

 

2.

“堂本桑的外套忘在外景车里了。”

 

“你是说新来的堂本君,还是那位堂本桑。”

 

“是那位啦,明明不是常见的姓,怎么在我们这里同时出现两位。”

 

“那就叫堂本君去送给堂本君吧,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堂本剛被莫名其妙地塞了个差事,上班时被弄脏了裤子,皮肉也有轻度的灼伤,回到电视台,还没来得及处理,就被指使去跑腿,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,堂本剛也闲不下来。

 

本来只需要送到堂本光一的经纪人那里就可以了,但是对方没有接电话,直接甩过来一个地址,意思非常明确,不过他们公司艺人的地址可以这么轻易地泄露么,堂本剛想不通,也只能快点送去了事。

 

从台场到六本木的距离不远也不近,40多分钟的电车让堂本剛昏昏欲睡,差点错过了换乘站。在电视台的工作不算轻松,不过对于大学刚毕业的新人来说能进入富士台工作已经是谢天谢地,总之离他内心的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,能顺利入职和工作,已经付出了很多的心血,更不能轻易放弃,只要每天认真完成工作,就是最大的愿望,堂本剛这样想着。

 

出了站台就下起了瓢泼大雨,为了不让外套淋湿,堂本剛把自己的包死死护在胸口,飞快地在雨中行走,狼狈地冲到了大楼的前厅。

 

“嗯,让他上来吧。”

 

保安的内部通话里传出许可的意见,堂本剛做着电梯来到了堂本光一的家门前。

 

为什么心跳会莫名地加速呢,大概是因为楼太高的缘故吧,电梯的速度让人头晕,内心里一边存在着一点期待和兴奋,一边又希望见到他还了衣服就快些结束。

 

堂本剛深吸一口气刚准备敲门,里面的人就自己过来开门了。

 

“怎么不敲门,我在防盗监控里看得快急死了。”堂本光一也带着一丝气喘,他只穿了一件灰色的衬衫,硕大的胸肌若隐若现。

 

“堂本桑,我刚上来,还有些头晕,这是您的衣服,大概是赞助商的吧,请您收好。”

 

此时的堂本剛看起来真的像个湿漉漉的小犬,眼睛的光亮中带着一丝疲惫,礼貌的笑容也含着倦怠。

 

“早知道就不叫你来了,你没有车又淋了雨,进来擦擦头发,喝杯热茶吧,小AD桑。”

 

“这…真的不必麻烦堂本君了,我先告辞了。”

 

衣服用塑料袋包好交到堂本光一的手上,没有一点沾湿的痕迹,反倒是用整个身体去包裹衣物的新人AD被淋了个透顶,望着他离去的背影,光一有些懊悔和自责,早知道不该用经纪人的手机回了他的短信,还急着找了借口飞奔回家。

 

3.

新人AD缺席了,打杂的工作一下子没人干了,再加上最新收录的剪辑工作,整个组都忙得不可开交,堂本光一却很闲,带了一堆吃食来组里探望,进门的时候春风满面,离开的时候一脸阴霾。

 

堂本剛发了烧,打电话请了假,本来打算和温暖的被窝共度一天的幸福时光,躺下就被急促地门铃声吵醒。

 

睡眼惺忪地打开门,却被来人一把抱在怀里。

 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,你家楼下找停车位好难。”光一轻轻抚摸着剛的后背,让堂本剛以为自己没睡醒,无力挣扎了两下,发现根本挣不脱这个孔武有力的怀抱,不是梦。

 

堂本剛全身疲软,没有心思和堂本光一肉搏,只能做个任人摆布的小熊,被小心翼翼地抱到床上。

 

没想到大明星堂本光一也有这样日常的一面,带了在餐厅买的甜粥还有准备好的退烧药和烫伤药,仔细地吹着食物的热气,一口一口喂着瘫软在床上的小病人,填饱了肚子,又卷起深蓝色的睡裤,查看着昨天的伤势。

 

“堂本桑,我不是小孩子了,这些我也可以自己做。”望着这个工龄快比自己年龄大的爱豆,这样亲力亲为的照顾自己,堂本剛心惊肉跳,害怕极了。

 

“都是因为我的任性,才让你生病,我是真的很担心你。”光一盯着剛发红的眼眶:“可是我真的很想任性一次,我很喜欢你,我喜欢堂本君很久了,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忍不住每天睡前都想去你的脸。”

 

“偷偷用经纪人的手机发短信诓我去你家?原来堂本桑的喜欢是这样的?”堂本剛撅起嘴巴,把头扭过去,留给堂本光一一个后背。

 

光一也钻到了他的被子里,从背后把他抱紧,在他耳边低语:“因为我也确定着剛君也喜欢着我呀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?”堂本剛雪白的耳垂瞬间染上了一层粉色,堂本光一忍不住去啄了啄。

 

“一柜子的唱片和杂志,你当我是看不见,照片墙上的烧普,我也是看不见的么?一生光爱,好大的手写啊,我已进门就看见了好么。”

 

听见自己的心上人大声宣读着自己的爱慕,堂本剛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。

 

“所以,剛君就不想说些什么?”

 

“……喜欢你,堂本桑。”

 

“答案错误。”光一狠狠地在剛的脖颈上亲了一口。

 

“呜…喜欢你,光一。”

 

 

第二天,堂本光一也请假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1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